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司新闻

公司总部开展“大学习、大讨论”活动集中学习研讨

发布时间:2021-12-07来源:中交二航
【字体: 分享:

12月7日,公司党委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第11次学习(扩大)会议暨总部“大学习、大讨论”活动集中学习会议。会议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集体学习依法治国、发展战略、安全管理等专题。会议由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杨绍斌主持,中交二航局副总工程师、科技管理部总经理何超然视频列席督导。公司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全体成员、总部全体员工在现场或通过视频参加学习研讨。

未命名-1.jpg

在交流研讨环节,与会人员结合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重点围绕如何强化党建引领,如何服务区域经济发展,如何推动生产经营一体化落地,如何提升桥梁一体化能力以及如何推进总部建设等进行了深入研讨。

未命名-2.jpg

杨绍斌指出,公司全体党员干部员工要认真贯彻落实中交二航局党委关于开展“大学习、大讨论”活动要求,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为重点,进一步把“大学习、大讨论”活动引向深入。他强调,要通过“大学习、大讨论”活动,强化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学习领会,真正做到学懂弄通做实;坚持和加强党的全面领导,充分发挥好党委“把方向、管大局、保落实”作用,以高质量党建引领高质量发展;强化责任担当,弘扬伟大建党精神,高质量完成全年目标任务,毫不松懈做好新冠疫情防控,坚决防范化解各类风险隐患。(党委工作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