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司新闻

成都市交通局建设管理处与金简仁项目开展党建工作交流

发布时间:2021-12-08来源:中交二航
【字体: 分享:

12月3日,成都市交通局建设管理处党支部书记、处长吴三育带队赴中交二航局金简仁项目开展党建工作调研,并与项目部展开党建工作交流。

未命名-1.jpg

调研中,吴三育一行实地检查了金简仁项目沱江大桥主栈桥施工现场、项目驻地、党员活动室,听取了项目负责人关于金简仁沱江大桥项目概况和施工进展的汇报。

在随后召开的党建工作交流会上,项目党支部书记刘颖向调研组介绍了2021年度金简仁项目党建活动开展情况。双方围绕各自党建工作实际情况、如何以党建推动中心工作进行了深入探讨。施工、业主、监理三方代表还就沱江大桥项目施工重难点和当前施工需求展开沟通,成都市交通局建设管理处相关负责人在会上对相关问题进行了解答并提出合理建议。

未命名-2.jpg

吴三育表示,金简仁项目党建工作开展形式新颖、内容丰富,值得学习借鉴,希望今后双方进一步加强联系,相互学习,共同提高,不断促进双方党建工作创新发展。同时,他要求金简仁项目在施工过程中,持续推进党建不松懈,严抓标准化施工不放松,注重质量安全管控,发挥基层党建典型示范力量,为基层党建积累更多优秀经验。

未命名-3.jpg

此次交流学习对金简仁项目提升党建工作水平、探索党建工作新思路、新举措起到了推动作用。(张晶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