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司新闻

重庆市政协副主席、党组成员宋爱荣到白居寺大桥项目调研

发布时间:2021-12-01来源:中交二航
【字体: 分享:

12月2日,重庆市政协副主席、党组成员宋爱荣带队全国政协委员、市政协提案委员会部分代表及市发改委成员等50余人到白居寺长江大桥调研。重庆市政协副秘书长余季平主持活动,大渡口区政协主席张琼、大渡口区副区长钟渝及公司董事陈德银参与了调研活动。

未命名-1.jpg

在大桥智能建造体验馆,大家观看了项目宣传动画,随后来到施工现场听取了项目部关于项目概况、工程进度、施工重难点、主要技术工艺成果等情况的汇报。调研过程中,宋爱荣还详细了解了大渡口区未来交通规划、长江文化艺术湾区发展等方面内容。

未命名-2.jpg

宋爱荣指出,白居寺长江大桥是重庆市重点工程,大桥不仅对区域经济发展有着重要促进作用,同时也将成为便民利民的新地标,希望全体建设者继续保持饱满的状态,全身心投入到余下的工作中去,为大桥早日竣工通车、为区域经济繁荣发展持续贡献力量。(范彬宇、林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