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司新闻

张鸿到广东南中高速项目调研

发布时间:2021-12-01来源:中交二航
【字体: 分享:

11月30日,中交二航局党委副书记、总经理张鸿到广东南中高速TJ03合同段项目检查调研。

未命名-2.jpg

张鸿深入施工现场,详细了解工程进度、安全管理等情况,并在项目驻地组织召开调研座谈会。会上,张鸿详细听取了项目部关于党建引领、管理提升、品质工程实践等情况的汇报,并就项目下一步施工计划、科技成果转化、关键施工技术研究等工作提出指导意见。

针对后续工作,张鸿提出四点要求:一是量化品质管理指标,明确过程管控具体举措,提升工程质量,打造品质工程;二是作为监理改革试点单位,应严格落实相关工作要求,结合项目实际细化落实承包人主体责任,加强项目精细化管理,做好监理改革信息反馈;三是强化技术创新,总结施工技术工艺工法,展现二航技术优势;四是利用数字化、信息化、智能化等先进手段,全面提升项目管理水平,打响二航品牌,形成项目辐射效应。

南沙至中山高速公路全长约32公里,设计时速100公里,二航局承建的TJ03合同段长8.4公里,桥梁比例100%,建成后将进一步助推粤港澳大湾区互联互通,带动湾区全面发展。

调研期间,张鸿还参加了2021年广东省公路水运工程质量安全工作会暨现场观摩交流会。(杨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