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司新闻

重庆市住房和城乡建委党组成员、副主任董勇到白居寺长江大桥项目调研

发布时间:2021-11-27来源:中交二航
【字体: 分享:

11月27日,重庆市住房和城乡建委党组成员、副主任董勇到白居寺长江大桥项目调研。

未命名-1.jpg

董勇一行先后来到白居寺长江大桥主桥、东引道等区域,对现场施工情况进行了检查,并听取项目部关于工程进度、项目管理、安全质量管控等方面情况的汇报,就大桥施工工艺、项目关键点等内容与现场管理人员进行交流。

未命名-2.jpg

董勇强调,白居寺长江大桥是连接大渡口与巴南的重要通道,对钓鱼嘴音乐半岛及九龙坡美术半岛等区域的发展有着重要意义,全体建设者要认真巩固和总结现阶段成果,不忘初心,再接再厉,继续保持高昂斗志,在保证安全、质量的前提下全力推进余下的各项任务,争取早日建设好大桥,给重庆人民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范彬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