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司新闻

重庆市九龙坡区委常委、区政法委书记陈品明检查调研九龙坡区干线公路项目

发布时间:2021-11-26来源:中交二航
【字体: 分享:

11月25日下午,重庆市九龙坡区委常委、区政法委书记陈品明到九龙坡区干线公路项目检查调研。

未命名-1.jpg

陈品明一行来到西铜北路三标段,详细询问了项目进展情况和当前面临的困难及存在的问题。项目负责人白建伟对工程概况、目前施工进度及施工计划进行了详细介绍。随后,陈品明一行参观了西铜北路分部办公区和生活区并查看现场情况,肯定了中交二航局的企业文化建设和项目管理人员积极向上的精神面貌。陈品明表示,中交二航局是央企,实力雄厚,九龙坡区欢迎这样的大型企业参与九龙坡区发展建设,并希望中交二航局将项目做成区级优质工程,在今后的工作中要继续提高站位,发扬央企精神,继续保持良好的工作态势,在做实安全措施的前提下加紧施工,全面确保项目有序推进。陈品明还要求随行人员要给予施工企业大力支持,做好服务工作,密切配合,争取项目早日建成,造福一方百姓。

最后,陈品明对项目部全体员工不分昼夜赶工期表示充分肯定,对所有管理人员的辛勤付出表示感谢。白建伟代表项目部所有管理人员,表示一定把项目管理好,保质量、保安全、保进度,确保按时履约,继续为九龙坡区发展贡献应有力量(周志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