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司新闻

公司召开管理提升专题研讨会

发布时间:2021-08-15来源:中交二航
【字体: 分享:

8月15日,公司召开管理提升专题研讨会,旨在深入查找公司管理的短板差距和薄弱环节,为公司高质量发展凝聚智慧力量。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杨绍斌出席会议并讲话,公司党委副书记、总经理姚笛主持会议,公司领导班子成员,各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再次组织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和中交集团党委、二航局党委近期系列重要会议精神,要求全体党员干部提高政治站位,勇于担当作为,以管理提升为抓手,聚焦发展质效提升,坚持问题导向,补齐短板不足,加快整改落实,立足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促进企业高质量发展。

内页.jpg

杨绍斌在讲话中强调,公司上下要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批示精神,不断加深体会认识,指导工作实践。针对如何更好推进管理提升工作,杨绍斌作出七点要求:一是找准短板弱项,锚准管理提升方向。在各管理领域内广泛开展管理诊断工作,找出当前存在的突出问题和薄弱环节,力争实现重点突破;二是全面梳理优化工作流程,充分运用精细化管理的有效方法,完善内控体系,夯实管理基础;三是细化专项提升措施和工作方案,系统推进实施,确保取得实效;四是形成持续改进的长效机制,形成齐抓共管的工作氛围;五是加强风险管控,增强合法合规意识,树牢红线意识,将公司各项规章制度落到实处;六是推行负面清单管理,做到常态化检查,有禁必止,强化底线思维;七是持续打造学习型组织,全面提升合规管理能力。

与会人员从公司商务管理、财务资金管理、合同管理、风险防范、党建文化等方面展开了深入研讨。(党委工作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