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司新闻

姚笛到设备分公司讲授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党课并检查调研

发布时间:2021-08-15来源:中交二航
【字体: 分享:

8月14日,公司党委副书记、总经理姚笛到设备分公司讲授“回望光辉历史、不忘初心再起航,推动公司高质量发展”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党课,并对设备分公司开展检查调研。

1.jpg

姚笛从全面把握学习贯彻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讲话的重要性、深刻领悟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讲话的精神、深化践行伟大建党精神三个方面为大家讲授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党课。

在检查调研中,姚笛对设备分公司落实各项决策制度、“两优化一强化”、专业化支撑作用发挥等方面给予了肯定。

同时,姚笛对设备分公司提出四点要求:一是要强化政治领航,建强战斗堡垒。设备分公司党支部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扛起责任、真抓实干,敢于直面问题挑战,敢于挑重担、打硬仗、解难题;二是要明晰自身定位,做好专业支撑。设备分公司要持续推进内部市场化,全面提升混凝土生产运输、桥梁架设等专业效能,打造专业班组,发挥设备分公司专业化优势为公司提质增效;三是要强化资源整合,助力提质增效。持续推进船机设备资产优化,合理制定、优化设备施工方案和配置方案,持续推进设备集中租赁,提升资产使用效率,实现创效增收;四是要强化人才培养,护航高质量发展。充分发挥孙家林技能大师工作室作用,通过技术革新和技术改造,创造经济和社会效益。以孙家林技能大师工作室为依托,通过师徒教带、授课教习、岗位练兵等形式,提升专业人员的专业能力,提高对项目的服务支撑和现场管理水平。

2.jpg

随后,分公司经理刘昌义对适应性组织调整以来设备分公司生产经营、人力资源管理、设备技术管理、工作成效及亮点、工作室工作开展等方面工作进行了汇报。

姚笛强调,设备分公司要深刻认识到基层强则企业强,基层有活力则企业有活力,要坚持以“高质量党建引领高质量发展”,推动党建与生产经营深度融合,汇聚发展力量。(王政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