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司新闻

沪杭甬TJ04项目彭埠大桥北引桥及保通道路顺利交付完工

发布时间:2021-08-13来源:中交二航
【字体: 分享:

8月10日,沪杭甬高速公路杭州市区段改建工程(乔司收费站至钱塘江新建大桥段)土建施工TJ04标段彭埠大桥北引桥及保通道路顺利交付完工。

据悉,彭埠大桥北引桥是在原有旧桥的基础上拆除、降坡改造修建而成。彭埠大桥北引桥及保通道路于2020年12月26日开工,2021年8月10日顺利交付,工期共计226天,桥体跨度总计172米。

施工队伍在彭埠大桥北引桥及保通道路的施工过程中,遇到诸多困难,一方面施工范围内包含钱江隧道、机场快线等多个在建项目,致使交叉施工干扰大,另一方面施工区域属于城区,T梁等运输不便。项目部积极沟通协调,接近以上系列难题,保质保量完成了任务。

彭埠大桥北引桥及保通道路的顺利交付,标志着沪杭甬TJ04项目工程节点的顺利完成,提前完成杭州市交通运输保障中心的任务,同时进一步完善了杭州市交通路网的布局,有利于缓解杭州市过江交通的压力。(冯永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