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司新闻

江苏省执法局到龙潭长江大桥项目开展疫情防控专项检查

发布时间:2021-08-11来源:中交二航
【字体: 分享:

8月11日上午,江苏省执法局到中交二航局龙潭长江大桥A3、A7标段开展疫情防控工作专项检查。

1.jpg

在专题会上,检查小组听取了项目部有关施工生产及疫情防控工作的简要汇报,仔细检查了项目疫情防控措施落实情况及工作管理台账。在肯定项目部工作的同时,检查小组对项目疫情防控及施工生产工作提出以下四点要求:一是要提高防疫思想意识,将疫情防控工作作为现阶段的首要任务;二是要进一步细化疫情防控管理,加强作业队伍人员实名制管理,确保核酸检测率达到百分百,确保疫苗接种应接尽接;三是要进一步加强项目部封闭管理,做到能封尽封,严格落实非必要不外出;四是进一步厘清人员防疫和安全生产职责,认真做好防台防汛防疫工作,确保安全生产。(王婵)

2.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