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司新闻

重庆高新区城市事务建设中心副主任刘熠到九龙坡区干线公路项目调研慰问

发布时间:2021-08-06来源:中交二航
【字体: 分享:

8月6日下午,重庆高新区城市事务建设中心副主任刘熠调研九龙坡区干线公路项目,并慰问高温下坚守岗位的一线建设者,向他们送上高新区的关怀。

由中交二航局承建的九龙坡区干线公路项目白彭路高新区段即将完成所有施工任务,目前仅剩两座人行天桥还在紧张施工中。刘熠来到人行天桥施工现场,听取了项目副经理汪茂桥对防暑降温、疫情防控、安全管理、工期计划安排等情况的汇报,详细询问项目建设过程中遇到的难题。刘熠对项目前期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并要求项目部在确保工程质量和安全的前提下加快施工进度,倒排工期,加强沟通协调,确保天桥在8月30日前建成投用。

1.jpg

调研中,刘熠亲切看望慰问了高温下坚守岗位的一线建设者,代表区事务建设中心向他们致以崇高敬意和衷心感谢,并向他们送上了矿泉水、西瓜、绿豆、清凉饮料等防暑降温慰问品。他说,大家不畏高温、挥汗奋战,为项目建设付出了艰辛努力,希望大家时刻注意身体健康,安排好作息时间,做到劳逸结合,特别是高温酷暑下一定要做好防暑降温工作,确保安全度夏。

项目党支部书记李国庆表示,有社会各方的关心支持,我们一定会克服各种困难,战酷暑、保工期,高质量完成工程建设任务,向高新区人民交上一份满意答卷。

2.jpg

由九龙坡区干线公路项目部承建的白彭路人行天桥位于高新区白市驿镇主干道上,紧邻白市驿步行街和白市驿第二小学,车流量大,行人众多。两座天桥建成后将有效缓解白彭路行人过街难问题,减少车辆行驶中的横向干扰,消除交通安全隐患,提高行车效率,促进周边经济发展。(周志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