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司新闻

杨绍斌到重庆.中交城项目开展省域一体化安全检查

发布时间:2021-08-04来源:中交二航
【字体: 分享:

8月4日,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杨绍斌来到位于重庆市九龙坡区的重庆·中交城项目开展省域一体化安全检查,对项目疫情防控、安全生产、防暑降温等工作开展情况进行检查并提出建议。公司副总经理黄朝晖、常务副安全总监匡建民参加检查。

1.jpg

为落实中交二航局安全生产属地化管理要求,履行省域一体化项目安全生产监督责任,杨绍斌一行对重庆·中交城项目施工现场安全防护措施、防暑降温措施、疫情防控措施、设备运行状态、作业工人安全教育、内业资料管理等情况进行了详细检查。

2.jpg

杨绍斌对重庆·中交城项目安全管理取得的成效表示肯定,并结合检查情况提出五点建议:一是充分认识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的重要性、严峻性、紧迫性,从人员进出管理、全员核酸检测、防疫物资储备、工作生活区消毒等多方面构筑严密的防护网;二是压实安全生产责任,以全面开展安全生产“全员履责提升年”活动为契机,推进员工在“全员履责”基础上向“全员负责”转变;三是落实好“班前喊话”和领导带班制度,打通项目安全管理“最后一公里”;四是全方位做好施工现场安全隐患排查治理,将隐患消除在萌芽状态;五是做好防暑降温工作,合理安排施工时段,做好相关物资储备,积极开展“送清凉”工作。(党委工作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