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司新闻

中交二航局副总经理黄涛到六横线项目进行安全生产检查

发布时间:2021-08-03来源:中交二航
【字体: 分享:

8月2日,中交二航局副总经理黄涛到重庆六横线项目进行安全生产检查,中交二航局副总工杨秀礼,中交二航局副总工、公司董事秦宗平,公司副总经理周道银等参加检查。

1.jpg

黄涛首先直奔现场对项目施工安全生产情况进行检查,通过发现问题、分析问题、解决问题,帮助项目部梳理安全生产管理思路。

在调研座谈会上,项目部负责人从生产进度、商务预算、设计管理、技术管理、财务管理、物资设备管理等方面综合汇报了项目建设情况。黄涛对项目部前期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肯定。他指出,六横线项目建设局面已全面打开,这是二航局实行区域化、专业化管理,深耕重庆市场取得成效的体现,建设团队要全面分析项目面临的问题,深度谋划后续工作开展,迎接EPC项目新模式的系列挑战。

2.jpg

针对后续工作,黄涛做出四点强调:一是明确安全生产责任,高度重视安全生产,项目全体人员要抓日常,落实岗位职责,真正意义上识别自身安全主体责任所在;二是履行安全生产责任,项目管理人员要以风险动态识别、隐患动态排查、班前喊话为抓手,帮助、提醒、督促现场工人履行安全生产责任;三是加强成本管控,坚持商务管理和技术优化有机结合,深刻理解EPC项目特点,根据预算编制原则,编制科学的施工方案,制定合理工期计划,实现降本增效;四是坚持疫情防控常态化管理,目前疫情防控形势严峻,项目部要持续做好防疫工作。

最后,黄涛嘱咐项目全体员工提高政治站位和责任意识,保质保量完成建设任务,将六横线项目打造成亮眼名片,树立企业品牌,助力公司持续拓展属地和新领域市场。(赵茹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