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司新闻

广东省交通厅副厅长贾绍明到东江南支流港湾大桥项目考察调研

发布时间:2021-08-03来源:中交二航
【字体: 分享:

7月30日,广东省交通厅副厅长贾绍明协同东莞市交通局负责人到东江南支流港湾大桥项目开展考察调研活动。中交二航局安全总监吕树胜、公司副总经理郭万中陪同。

1.jpg

贾绍明认真听取了港湾大桥施工进展及现场安全管控的汇报,充分肯定了港湾大桥项目施工建设和现场安全管控情况,同时提出四个方面的要求:一是要充分认识当前安全生产工作面临的严峻形势,切实增强做好安全生产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认真落实省、市安全生产工作部署,举一反三,防微杜渐,要牢固树立安全无小事、防患于未然的安全理念,要牢固树立隐患就是事故的理念,切实加强安全生产工作,全力防范生产安全事故发生,特别高空、钢梁密闭空间等高风险作业环境下的施工安全管控,要严格执行安全管理程序,确保安全施工;二是要提高政治站位,警钟长鸣,进一步提高安全生产工作责任意识,加强在建交通建设重大工程项目安全生产工作管控力度。及时排查整治安全生产风险隐患,确保项目安全、优质、高效完成通车目标;三是施工单位要按照方案组织施工,认真落实建设质量,将港湾大桥打造成具有影响力的特色大桥;四是要精心筹划大桥后续施工重大节点目标,责任层层落实,坚定信心,攻坚克难,确保实现既定通车目标。

随后,贾绍明一行深入项目施工一线,并对现场情况进行了检查指导。他表示,项目施工现场标准化程度高,安全风险管控执行到位,港湾大桥作为东莞市为粤港澳大湾区建设出力的六大民生工程之首,受到省委和东莞市政府高度关注和重视,备受东莞人民期待,相关安全工作一定要做到万无一失。

项目负责人表示,项目部将再接再厉,继续压实安全责任,强化隐患整改,切实安全、优质、高效完成港湾大桥的建设,向东莞人民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王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