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司新闻

公司召开2021年商务工作及成本管理专题会

发布时间:2021-08-02来源:中交二航
【字体: 分享:

为深入贯彻落实中交二航局年度系列重点工作安排,强化对商务管理及成本管理工作督导,8月2日,公司召开2021年商务工作及成本管理专题会。

1.jpg

会议传达了国务院国资委、中交集团和中交二航局近期有关商务工作的重点部署和要求,通报了公司2021上半年商务管理重点工作和成本管理情况,以及公司各项目经济活动分析开展情况。

公司党委副书记、总经理姚笛对上半年商务管理及成本管理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点评,并围绕下半年商务及成本管理工作重点进行了详细部署安排,要求各单位高度重视商务管理及成本管理工作,严格执行经济活动分析,不断提升项目成本管控水平,为公司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实保障。

针对后续工作,姚笛作出三点强调:一是要以商为荣,认清形势,把握机遇,以成本管控为重点,突破主合同变更索赔难点,强化对分包商变更索赔管理,持续推进亏损治理,努力提升项目管理水平;二是要以商为重,突出重点,强化举措,从效益出发做实做细项目策划,有效把控项目风险点和盈利点,努力提升项目盈利能力和盈利水平;三是要以商为责,强化保障,筑牢规矩意识,加强廉洁管理,树立规矩意识,严格执行上级单位各项规章制度,努力培养复合型商务人才,确保项目经济责任目标实现。

会议以“现场+视频”形式召开,公司领导班子成员、总部相关部门负责人和商务管理部全体人员在主会场参会,各单位和项目部相关人员通过视频参会。(商务管理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