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司新闻

公司领导班子成员为九龙坡区干线公路项目党员干部讲授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党课

发布时间:2021-07-31来源:中交二航
【字体: 分享:

7月30日,公司党委委员、副总经理周道银通过视频方式向九龙坡区干线公路项目部员工讲授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党课,项目部党员及领导班子成员参加。

1.jpg

在讲课中,周道银首先阐述了中国共产党的发展脉络及中共中央决定在全党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随后从新民主主义革命、社会主义革命和建设、改革开放和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等三个时期梳理了中国共产党历次代表大会召开的背景、主题及其对推动我国经济社会发展的重大意义。此外,还提炼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内容。

周道银要求,全体党员干部要将“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16个字烂熟于心,深刻认识加强党史学习的重要性,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

2.jpg

最后,周道银对九龙坡区干线公路项目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对九龙坡项目各位领导、员工的辛勤付出表示感谢,同时要求项目部领导班子成员要有责任心、有紧迫感,大力发扬伟大的建党精神,努力克服各种困难,在保质保量完成现有施工生产任务前提下,争取通过以干促揽承接更多工程项目。此外,九龙坡项目部离江津双福片区较近,他要求项目部要落实好疫情防控措施,确保项目部员工身体健康,维护好公司和社会稳定发展大局。

专题党课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此次党课洗涤了心灵、净化了思想,激励了斗志。项目负责人白建伟承诺,在今后工作中,将坚定理想信念,奋发作为,砥砺前行,为实现公司高质量发展贡献项目应有力量。(周志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