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司新闻

公司技术质量部到沪杭甬TJ02标项目部开展危大工程专项检查

发布时间:2021-07-21来源:中交二航
【字体: 分享:

7月20日,公司总工程师刘景红带领公司技术质量部人员到沪杭甬TJ02标项目部开展危大工程专项检查。

检查组首先通过抽查相关资料、询问相关人员等方式,对沪杭甬TJ02标项目部临时结构验收、危大工程方案编制、安全技术交底等质量内业情况进行了全面检查,随后实地检查了预制场及主线施工质量管理及施工方案落实情况,并对项目部技术质量管理相关工作提出意见建议。

1.jpg

刘景红对项目部后续技术管理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对检查出的问题要建立问题库台账,及时整改回复,闭环管理;其它未查到问题,加强自查自纠;二是要提升全员质量意识,落实质量主体责任,促进质量管理向全员参与和全员履职转变;三是对重要部位、红线问题及危大工程要加大检查力度,及时消除质量隐患,防止事故发生。

刘景红强调,今年是“十四五”开局之年,也是公司高质量发展关键时期,项目部要做实做细各项质量管理工作,以务实创新的质量管理为公司平稳健康可持续发展保驾护航。

2.jpg

目前,沪杭甬TJ02标项目部各项工作正在有序进行中,此次危大工程专项检查,使项目部进一步发现自身在质量管理方面存在的不足,项目将以此为契机进一步投身质量工作,制定工作计划,把各项任务落实落细,圆满完成年度质量目标任务,为中交集团打造具有全球竞争力的“科技型、管理型、质量型”世界一流企业贡献力量。(周思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