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司新闻

公司重庆片区召开2020届新员工交流会

发布时间:2021-06-10来源:中交二航
【字体: 分享:

为深入倾听青年职工心声,切实做好青年职工培养工作,促进青年成长成才,6月10日,公司重庆片区在空港新城项目部召开2020届新员工交流会。公司副总经理周道银,党委组织部部长、人力资源部经理吴巍,重庆片区项目管理组成员,重庆片区各项目党支部书记及2020届新员工参加会议。

1.jpg

会上,来自片区空港新城项目、白居寺大桥项目、九龙坡项目、巫云开项目和六横线项目的15名新员工首先分享了入职一年的工作体会和学习成果,对自身岗位做了工作总结和分析,并表示在后续工作中将进一步提升业务技能。与会领导、片区各项目党支部书记对新员工的发言表示赞许,并一一进行了互动交流。

周道银赞扬新员工入职一年所取得的工作成绩,表示基层项目是真正锻炼人才的地方,新员工们要通过深入施工现场,学习二航人艰苦奋斗、努力拼搏的精神。他还对新员工提出“三个规划”、“三个坚信”和“三个践行”的工作要求:一是要做好职业、家庭和人生规划;二是要坚定国家自信、企业自信和自身自信,积极投身建设浪潮;三是要践行央企员工使命、企业使命和职业使命,做到初心始终。

2.jpg

此次交流会是落实公司人才培养目标的重要举措,通过交流,极大激发、鼓舞了新员工的工作热情和归属感。截至目前,重庆片区成功实现新员工“零流失”目标,为企业持续发展奠定了坚实的人才基础。(吴显行、蒋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