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司新闻

新疆乌尉公路项目YRTJ-04标段项目部正式复工

发布时间:2021-03-03来源:中交二航
【字体: 分享:

2月27日,中国交建新疆乌尉公路包PPP项目YRTJ-04标段项目部正式复工复产。

1.jpg

此前,项目部组织召开了复工部署暨职工大会,会议以视频会议形式召开,项目班子和全体职工共计68人参会。会议对项目2021年施工任务进行梳理、分解,针对“6·30”“9·30”两个重要节点进行安排部署。会议强调,项目员工在收官之年要持续紧抓成本,进一步提升成本意识,为公司创造更多效益;要持续将安全管理、质量管理作为今年的重点工作来抓,为建设品质工程贡献力量。

2.jpg

复工当日,项目各施工点位机器轰鸣。巴什库尔干二号隧道掌子面施工稳步启动,亚普恰撒依一号大桥右幅首跨首榀箱梁成功架设,各个工点再现一片繁忙、热火朝天的施工景象。(靳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