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司新闻

姚笛到泸州榕山长江大桥项目检查调研

发布时间:2021-02-25来源:中交二航
【字体: 分享:

2月23日,公司党委副书记、总经理姚笛到泸州市榕山长江大桥项目检查调研工作。

姚笛深入大桥北岸和南岸施工现场,对抢水施工、文明施工、安全管控、物资材料供应、人员到岗、疫情防控措施等情况进行了详细检查和调研。

1.jpg

在随后的座谈会上,姚笛对大家选择坚守岗位、就地过年、春节不停工,舍小家为大家的奉献精神表示赞扬。结合项目实际,他对项目建设提出八点要求:

一是抓机遇,抓住长江枯水期,多措并举完成抢水施工任务;二是谋发展,提高站位,按照施工总体目标,迅速掀起施工热潮;三是促提升,不断促进管理提升、组织提升以及设计优化变更能力提升;四是强统筹,强化内外部资源统筹、共享、集约,充分利用公司总部及片区资源;五是提质效,项目经理要牵头开展项目经济活动分析,加强成本控制和精细化管理;六是控风险,强化安全风险、工期风险、成本风险、环保风险管控,筑牢隐患排查和应急救援防线及应急管理屏障;七是育人才,做一个项目,筑一个丰碑,育一帮人才;八是拓市场,通过本项目的成功建设,树立标杆,打造公司桥品牌,促进生产经营一体化。

2.jpg

针对项目领导班子和干部队伍建设,姚笛提出五点希望:一是提升领导力,牢记使命,提高站位;二是提升引领力,树立信心,坚定目标,统一思想,化压力为动力;三是提升管控力,特别是过程管控能力;四是提升驱动力,提高创新意识,挖掘潜能,实现自身价值最大化;五是提升战斗力,加强纪律作风建设,要真正落实到行动上,不流于形式,做到“岗得其人,人适其岗”。

榕山长江大桥是四川省重大民生工程,建成后对消除两岸渡运安全隐患,促进两岸群众脱贫致富,助推沿线临港经济发展,加速长江经济带综合立体交通走廊建设等具有重要意义。(张青龙、黄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