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司新闻

福建省委常委、厦门市委书记赵龙到厦门第二东通道现场调研

发布时间:2021-02-08来源:中交二航
【字体: 分享:

2月3日下午,福建省委常委、厦门市委书记赵龙到厦门湖里区进行工作调研,期间来到中交二航局承建的厦门第二东通道工程A2标现场调研项目建设情况。

3.jpg

赵龙在调研时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和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按照省委部署要求扎实开展“再学习、再调研、再落实”活动,坚持一张蓝图绘到底,扎实抓好“十四五”规划落地实施,确保“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再创经济特区新辉煌。

4.jpg

在A2标智能建造中心,赵龙一行听取了厦门市交通运输局局长王文杰、厦门路桥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林小雄关于厦门第二东、西通道工程建设情况和春节期间工作安排的汇报。厦门第二东通道工程春节不停工,大部分建设者响应号召留厦过年,春节期间坚守岗位。赵龙向建设者们表示诚挚慰问,希望各相关单位多关心关爱留厦员工。赵龙指出,翔安大桥是厦门市缓解进出岛交通压力的重大基础设施工程,百姓期盼,社会关切。希望各参建单位高度重视质量管理,强化施工组织和现场管理,落实安全责任,把这项民生工程、民心工程做实做好。

参加调研的还有厦门市副市长黄晓舟及市政府相关部门人员。(吴春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