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司新闻

广东省交通厅副厅长王富民到东莞港湾大桥项目调研

发布时间:2021-02-01来源:中交二航
【字体: 分享:

1月27日,广东省交通厅副厅长王富民到东莞港湾大桥项目检查调研,并对确保疫情防控和项目建设安全生产两不误提出相关要求。东莞沙田镇镇长叶毅朝,公司副总经理郭万中参加调研。

1.jpg

王富民深入现场开展实地检查,听取了项目负责人对项目总体概况、安全生产、质量管理、疫情防控等方面的汇报。东莞港湾大桥目前已步入建设“快车道”,已完成主塔封顶等系列重要节点,主桥钢箱梁架设已完成18榀,预计2021年第一季度内完成主缆架设。项目部正全力抓好春节期间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工作。

2.jpg

王富民对港湾大桥目前建设情况表示满意,对项目疫情防控工作予以肯定,并赞扬二航局港湾大桥项目团队是一支高标准、高素质、能干事的团队,在东莞市树立了良好企业口碑。他要求项目部继续做好疫情防控常态化、确保防疫和施工建设两不误,加强项目管理,与当地政府积极沟通,强化合作联动,保障项目各项工作顺利推进。(王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