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司新闻

公司受到重庆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委员会通报表扬

发布时间:2021-02-01来源:中交二航
【字体: 分享:

近日,重庆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委员会通报表扬重庆曾家岩嘉陵江大桥PPP项目施工单位以及相关方,中交二航局第二工程有限公司名列其中。

1.jpg

通报指出,2020年12月31日,重庆市采用PPP模式建成的第一座特大型城市路轨两用桥,重庆市曾家岩嘉陵江大桥主线正式通车,中心城区交通互联互通进一步提升。包括公司在内的主要参建单位,面对复杂的建设条件,克服诸多困难,积极主动,科学组织,智慧谋划,抢抓工期,全力推进项目建设。

重庆曾家岩嘉陵江大桥项目位于高楼林立、道路纵横、管网复杂的市区核心地带,两端隧道分别与5条轨道线相交,紧邻国家级文物保护单位周公馆,大桥为国内首座公轨两用刚性悬索桥、国内首个桥上轨道换乘站,施工和协调难度极高。

2.jpg

公司项目团队在建设过程中,坚持生态优先、绿色发展,采用高效科学的施工方式,实现项目精细化、标准化管理,同时克服新冠疫情和防汛抗洪对工期的影响 ,确保主线按期通车,优化了城市骨架路网,增强了渝北、江北、渝中、南岸四区以及两江四岸联动效应,起到了示范带动作用。(颜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