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司新闻

重庆交通大学党委副书记郑旭煦一行到公司测试中心参观交流

发布时间:2021-02-01来源:中交二航
【字体: 分享:

1月29日,重庆交通大学党委副书记郑旭煦一行到公司测试中心参观交流。测试中心经理陶建飞、党支部书记晏军以及测试中心领导班子成员、陶建飞创新工作室、田远福创新工作室成员等参加交流。

1.jpg

郑旭煦一行首先参观了测试中心试验检测区和创新工作室成果展示区,对测试中心现有业务板块和创新工作室近年来在科研攻关和科技创新方面取得的成绩有了更深认识。

随后,郑旭煦一行参加交流会。陶建飞首先对郑旭煦一行表示热烈欢迎,就测试中心现有资质情况、桥梁混凝土研究、新材料新工艺探索等方面情况进行了介绍,着重介绍了两个创新工作室在石灰石粉混凝土、高塔泵送钢纤维混凝土、不稳定海中平台二等水准测量等方面做的相关研究和取得的成效。

郑旭煦对测试中心特别是两个工作室取得的成绩表示肯定,希望双方加强合作,促进材料实践基地建设,确保科研项目落地,并将技术成果应用到实际工程中,实现互利共赢。

之后,双方就混凝土工作性能、泡沫混凝土在路基、隧道、预制构件中的应用、混凝土流变体系、超高性能混凝土配制与应用、固体废弃物应用等方面课题进行了详细探讨,双方均表示今后要加强沟通交流,实现理论知识共享,不断积累实践经验。(胡伟勋、田远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