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司新闻

张鸿到温州瓯江北口大桥项目检查调研

发布时间:2021-01-28来源:中交二航
【字体: 分享:

1月25日,中交二航局党委副书记、总经理张鸿到温州瓯江北口大桥项目检查调研。

张鸿首先来到大桥南锚碇工区,查看了上部结构猫道承重索架设情况,随后登上南塔塔顶,详细了解上部结构进度,并与现场管理人员就悬索桥上部结构施工技术难点和方案优化等问题展开了探讨。当前,温州瓯江北口大桥上部结构相继完成索鞍安装和先导索过江等任务,猫道架设准备工作正在稳步推进。

1.jpg

在调研座谈会上,张鸿听取了北口大桥项目负责人的整体汇报,了解项目的施工进展以及取得的技术创新成果情况。针对项目建设,张鸿强调三点意见:一是保持常态化疫情防控,毫不放松落实防疫措施,做到防疫施工两不误;二是做好春节期间的安全生产和相关保障工作;三是强化技术创新,以深槽入鞍机器人、世界级缆载吊机等设备应用为契机,推进智能建造和创新创效,争创更多科技成果。(郭孟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