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司新闻

福建省高指副总指挥、省高速集团总经理陈岳峰到厦门第二东通道工程现场督导

发布时间:2021-01-27来源:中交二航
【字体: 分享:

1月26日上午,福建省高指副总指挥、省高速集团总经理陈岳峰一行到公司承建的厦门第二东通道工程现场进行督导,并对坚守在施工一线的建设者们进行了慰问。厦门市高(快)指常驻副总指挥、一级巡视员林树枝,厦门市高(快)指副总指挥、厦门市交通运输局建管处处长徐永煌,厦门路桥集团副总经理谢子山等参加督导。

1.jpg

在A2标施工现场,陈岳峰一行查看了项目互通区和海上工程的施工进展情况,对项目部推进标准化工地建设和落实工地党建“6432”模式取得的成绩给予肯定。陈岳峰指出,项目团队一定要坚持建设精品工程理念,不断推进项目取得更大进展。陈岳峰详细了解了项目部春节期间的工作安排,强调一定要做好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工作,动员工人留守在工作地点,减少春节期间人员的异地流动。

2.jpg

陈岳峰对坚守在一线的建设者们进行了慰问,送去了节日慰问品,代表省高指、省高速集团对建设者们作出的贡献表示感谢,并对建设者及家人送去了新春祝福。

参加督导慰问的还有省高指副总指挥、省高速集团总会计师黄晞,省高指(高速集团)总工程师陈礼彪及相关处室负责人员。(吴春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