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司新闻

重庆交通大学土木工程学院党委副书记舒琳到重庆空港新城项目考察交流

发布时间:2021-01-23来源:中交二航
【字体: 分享:

1月20日,重庆交通大学土木工程学院党委副书记舒琳一行到公司重庆空港新城项目考察,回访毕业生成长情况,就加强校企合作、加快人才培养进行了深入交流。

重庆交通大学土木工程学院党委副书记舒玲到公司重庆空港新城项目考察交流 (2).jpg

舒琳实地考察了重庆空港新城项目管理和工程建设推进情况,了解了重庆交通大学2020届毕业生到项目后的工作表现和成长情况,与空港新城项目党支部赵娥就全面推进“员工赋能”,助力员工能力提升、学历提升、职历提升的构想和实施方案进行了深入交流。

重庆交通大学土木工程学院党委副书记舒玲到公司重庆空港新城项目考察交流 (1).jpg

看到重庆交通大学毕业生在项目精心培养下,在重庆空港新城项目涵盖的交通工程、城市景观、水体处理等多个领域大型项目群平台上得到快速成长,舒琳感到高兴。她表示,希望能进一步发挥土木工程学院的资源优势,进一步加强校企合作,做好空港新城员工的继续培养工作,助力项目打造一支高水平的施工建设和管理队伍,为项目建设和企业发展作出更多贡献。(李正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