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司新闻

二航局六分公司到马尾大桥、道庆洲大桥开展对标学习交流

发布时间:2021-01-14来源:中交二航
【字体: 分享:

1月12日,中交二航局六分公司副总经理、河南片区负责人王进军一行来到马尾大桥、道庆洲项目部,开展项目管理提升对标交流活动。

1.jpg

王进军一行首先到马尾大桥、道庆洲大桥施工现场进行了参观学习。马尾大桥福建片区党支部书记王周瑜,道庆洲大桥项目负责人赵明、副书记黄建军、技术负责人林翔等介绍了项目概况。随后,王进军一行在道庆洲项目部会议室进行了对标交流,林翔介绍了道庆洲大桥项目技术创新点和管理亮点,并对六分公司交流人员的提问进行详细解答。

王进军表示,二公司福建片区的项目组织机构、项目平面布置、资源调查、信息化、标准化、商务模式、片区管理模式、绩效考核和集约化方式等富有特色,值得学习推广,我们将把这些好经验好做法带回去与同事们分享,借鉴运用,更好推动项目建设。

2.jpg

赵明表示,此次对标学习也是一次交流互鉴,福建片区同时也学到了不少六分公司的管理经验,希望今后有更多互相交流学习的机会,做到取长补短共同进步。(戴宁宁、全绍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