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司新闻

厦门市交通建设工程现场观摩会在A2标段召开

发布时间:2021-01-05来源:中交二航
【字体: 分享:

12月31日,厦门市交通运输局、厦门市高(快)速通道建设指挥部在厦门第二东通道工程A2标项目经理部召开2020年厦门市交通建设工程现场观摩会。

1.jpg

厦门市交通运输局二级巡视员、总工程师、市高(快)指常驻副总指挥林树枝,市交通运输局建管处处长、市高(快)指副总指挥徐永煌,市公路事业发展中心、市质安中心、市交通执法支队领导,还有各建设单位分管领导、在建交通、市政项目业主项目经理,施工项目负责人、技术负责人,监理方代表等80余人参加了观摩会。

在施工现场,观摩人员首先观看了厦门第二东通道工程宣传片,听取了厦门第二东通道工程A2标段和A3标段关于“平安百年品质工程”建设的经验分享和具体做法;最后现场观摩了A2标无封底钢吊箱施工工艺、海上一体化施工平台及预制安装工艺。项目部高标准的管理,高质量的建设,高效率的推进,赢得参会嘉宾一致好评。大家纷纷表示,对标先进,学习经验,查找工作差距,进一步转变作风、认真部署、精心组织、抓好落实,快速掀起项目建设高潮。

2.jpg

林树枝指出,样板就是标杆,就是导向,是全面提升标准化管理的重要力量。希望有关部门、企业认真学习厦门第二东通道的成功做法和先进经验,以此次观摩为契机,立即行动起来,努力推进品质工程示范创建工作和标准化管理,进一步完善工程质量安全管理制度,落实工程质量安全主体责任,强化工程质量安全监督,全面提升在建交通工程建设的质量安全水平。(谢贞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