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司新闻

东江支流港湾大桥荣获2020年度东莞市沙田镇重点工程“守合同重信用单位”、“安全生产先进单位”

发布时间:2020-12-31来源:中交二航
【字体: 分享:

12月29日下午15时在东江南支流港湾大桥2020年工作总结暨2021年工作部署大会上获悉:中交二航局东江南支流港湾大桥项目部被东莞市沙田镇重点工程建设中心授予“守合同重信用单位”“安全生产先进单位”。东莞市沙田镇党委、人民政府许松柏、重点工程建项目负责人崔正春对参建先进单位授牌。

1.jpg

在大会上,许松柏代表东莞沙田镇人民政府、镇党委、东莞沙田镇工程建设中心向港湾大桥参建单位的全体参建员工表示了诚挚的谢意和致以崇高的敬意!对中交二航局东江南支流港湾大桥项目部在过去的一年里,完成临时锚定浇筑完成、先导索顺利过江、主塔圆满封顶、钢箱梁吊装等取得的丰硕成果表示肯定;同时,对中交二航局港湾大桥项目部被广东省交通厅授予的安全生产三年整治行动示范推广单位的荣誉表示了祝贺。要求广大参建单位和参建员工上下一心,想大桥施工建设之所想,及大桥施工建设之所需,攻坚克难,积极应对新冠疫情,有效防疫保障生产,调动一切积极因素,促进大桥工程建设优质、安全、高效推进。从稳固港湾大桥安全生产着手,在东莞市沙田镇重点工程建设中,取得更好的成绩和社会影响。(杜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