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司新闻

孙家林技能大师工作室开展交流座谈活动

发布时间:2020-12-14来源:中交二航
【字体: 分享:

12月4日,中交一航局副总经理张志涛带队管延安技能大师工作室成员一行8人,来到公司孙家林技能大师工作室,就孙家林技能大师工作室和管延安技能大师工作室目前运行管理和未来人才培养规划等方面情况进行了座谈交流。公司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工会主席白杨出席了座谈会。

1.jpg

白杨对张志涛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他指出,孙家林技能大师工作室有幸能参加中交集团技能大师工作室评选,是中交集团对孙家林技能大师工作室多年来兢兢业业、拼搏奉献、精益求精工作的高度认可。今后工作室将秉承一贯的工作精神,踏踏实实做事,认认真真育人,培育精益求精的工匠精神,进一步提升综合实力,为企业培养更高质量的人才。

2.jpg

在交流过程中,与会人员从人才培养、平台搭建、社会活动、培训交流和宣传工作等方面进行了深入探讨,并针对工作室建设提出意见建议。在人才培养方面,提出了组织各技能人员参加专业培训,进行面对面交流和研讨,互相促进和提高;充分发挥工作室带头人在带徒传技、技能攻关、技艺传承、技能推广等方面的重要作用;定期组织培训、研修、攻关、交流等活动,将技术技能革新成果和绝技绝活加以推广,在工作室发展过程中互相借鉴宝贵经验,以期工作室能有更好的发展。

与会人员会后还参观了孙家林国家级技能大师工作室及孙家林技能大师工作室培训基地,根据工作室人才培养方向,对培训基地提出相关建议:围绕企业及工作室主要业务,将各项工作更好地和工作室相结合,培训基地的搭建应符合人才培养发展方向,要进一步提升技能人员综合素养,持续为企业输出更专业、更优秀的技能型人才。

3.jpg

本次座谈会,进行了“开放交流、相互促进、共同进步”理念,通过交流经验、相互对标、相互学习、分享探讨,解决了工作室在运行过程中存在的共性问题,提高了工作室技术技能创新核心竞争力。(王政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