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司新闻

白杨到重庆空港新城项目讲授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专题党课

发布时间:2020-11-23来源:中交二航
【字体: 分享:

11月20日,公司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白杨到中交二航局重庆空港新城项目讲授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专题党课,带领项目全体党员干部和员工回顾了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以来的重要工作和我国“十三五”期间所取得的成就,并就我国发展环境面临的深刻变化作了分析、阐述。

1.jpg

宣贯会上,白杨从2035年社会主义现代化远景目标、“十四五”时期经济社会发展指导思想和原则、“十四五”时期经济社会发展主要目标等方面,对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作了详细讲述,并结合项目生产、公司发展与全体人员进行细致交流。针对如何更好落实好全会精神,白杨提出三点要求:一是项目全体员工要深入学习、领会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提高政治站位;二是要认真领会国家对未来发展的规划,剖析其理论内涵,提升理论分析能力;三是要积极响应国家发展战略,实现个人价值与集体价值的融合。

此次专题党课进一步深化了项目员工对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的认识。大家纷纷表示,将认真学习践行全会精神,同心协力,拼搏奉献,在“十四五”开局之年,快速掀起重庆空港新城建设高潮。(吴显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