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司新闻

九绵高速项目平武互通立交桥首榀T梁架设成功

发布时间:2020-11-16来源:中交二航
【字体: 分享:

11月10日15时30分,公司九绵高速项目平武互通立交桥首榀T梁架设成功。

1.jpg

此次架设的平武互通立交桥E匝道3号大桥,设计结构为整体式桥,互通内共设9座桥梁,桥梁全长2.6千米,桥墩最高为59.6米,互通T梁架设共462片。为保证T梁架设成功,项目部超前筹划、周密部署,严格坚持安全第一的方针,依托孙家林国家级技能大师工作室九绵高速项目课题组的技术攻坚和技术革新优势,精心组织、科学施工,多次召开架梁专题会议,做到技术和安全交底全覆盖,在架设过程中对工艺流程及质量指标严格把关,确保了此次T梁架设顺利完成,同时为下一步攻关小曲线、大坡度T梁架设及大吊高钢箱梁吊装等难题积累了技术基础和宝贵经验。

2.jpg

九绵高速公路路线全长约242.3千米,其中公司承建LJ22合同段地处绵阳市平武县境内,线路大致呈“S”型斜跨在涪江两岸,线路总长10.5千米(含匝道),主线桥隧占比达88.6%,项目于2017年10月进场施工,预计2022年2月完工,项目建成后不仅对平武脱贫攻坚具有拉动作用,更能助推平武打造未来产业投资、区域性旅游经济带和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发展。(谭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