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司新闻

国铁集团董事长、党组书记陆东福一行添乘检查连镇铁路扬州东站

发布时间:2020-09-30来源:中交二航
【字体: 分享:

9月29日下午,国铁集团董事长、党组书记陆东福一行乘坐连镇铁路轨道交通车到扬州东站(原名“扬州南站”)及扬州东部综合客运枢纽工程检查调研,江苏省副省长费高云,扬州市委书记夏心旻、市长张宝娟等参加检查调研。

1.jpg

陆东福现场听取有关项目建设和周边配套工程建设情况的汇报,实地查看了现场施工进展,再三强调在冲刺通车目标的同时,一定要坚持安全生产,严守安全底线。

经过1800多个日夜的持续奋斗,中交二航局连镇铁路项目承建的五峰山长江大桥北岸引桥、扬州东站站场 、扬州东站市政配套工程、扬州东部综合客运枢纽地下配套工程已全部完成,参建的扬州东部综合客运枢纽建设工程基本完成。目前,连镇铁路项目部正积极配合联调联试工作,抓紧进行销号式消缺整改,建设者们正在加班加点,确保实现11月28日连镇铁路通车的目标。(二公司 王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