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司新闻

茂名市委副书记、水东湾新城党工委书记陈绩到水东湾大桥项目调研

发布时间:2020-08-04来源:中交二航
【字体: 分享:

 7月29日上午,茂名市委副书记、水东湾新城党工委书记陈绩一行到茂名水东湾大桥项目施工现场调研检查指导工作。

10.jpg

陈绩实地查看了水东湾大桥施工现场,听取了项目负责人刘广涛对大桥目前施工情况的汇报,详细询问了项目施工进度、质量、安全等情况,对项目在施工中取得的阶段性成果高度评价。

他指出,水东湾大桥项目是滨海新区高效、快速路网的重要组成部分,也是滨海新区内部慢性绿道路网的重要组成,更是水东湾新城快速环路南环的重要组成,大桥的建成将带动水东湾周边地区经济连片发展。他要求项目部要科学组织,合理安排施工工期,确保项目的质量、安全及进度,要发扬工匠精神、卯足干劲、齐心协力,把水东湾大桥建设成绿色工程、优质工程、示范工程。(李瑶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