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司新闻

锐意进取的二航局二公司欢迎你

发布时间:2020-07-29来源:中交二航
【字体: 分享:

亲爱的新同事:

2020年,终究是一个特殊的年份,我们共同应对一场没有硝烟的“新冠之战”;而你们也经历了一次名副其实的史上“最难就业季”。在这个特别的年份,欢迎特别的你们!克服疫情的挑战,穿越就业的艰难,为砥砺奋进、迎难而上的你们点赞,并诚挚地欢迎你们加入二航人的行列,在二航局二公司的队伍中开启新的人生征程。

2020年,注定是不平凡的一年。突如其来的新冠疫情,给全世界带来了前所未有的挑战。面对疫情给项目施工生产带来的巨大压力,公司坚持党建引领,坚持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两手抓、两手硬。在全面筑牢疫情防线前提下,公司将疫情造成的不利影响降到最低,截至目前,时间过半,产值超半。在“疫情”大考面前,全体员工众志成城、共克时艰,公司始终将员工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放在首位,始终坚守“变中求进,勇攀高峰,精益求精”的建桥精神,用行动展现了“行者无疆,百年二航”的“国之重器”风范。我们相信,在锐意进取、砥砺前行的二航局二公司,你们一定能加速磨练、茁壮成长,成为肩负使命、纵横驰骋的佼佼者。

“变中求进”的二航局二公司会让你拥有无限的可能。60年栉风沐雨、砥砺前行。从白手起家的挥师入川,到艰难拓迹的跨越万域,再到熠熠生辉的“桥品牌”。我们用信念和执着,抓住时代发展的脉搏和机遇;用技术和创新,成为建桥领域的世界“领跑者”。从长江流域到沿海地区,从江河湖海到高山峡谷,从中国到世界,先后承建了150多座具有影响力的特大型桥梁,改写了一项又一项桥梁建设的中国纪录和世界纪录,桥梁成为了二航最典型的品牌符号。2018年,公司承建的港珠澳大桥通车,习近平总书记出席仪式,并称赞港珠澳大桥创下多项世界之最,体现了一个国家逢山开路、遇水架桥的奋斗精神,体现了我国综合国力、自主创新能力,体现了勇创世界一流的民族志气。我们相信,青春的你们,在这片国之重器的沃土上,将浇灌出梦想与自豪,拼搏与成就!

“勇攀高峰”的二航局二公司会让你遇见更好的自己。“眺望是青春的姿态”,唯一腔热血不负青春年华。每一项伟大工程的背后,都是一场艰苦卓绝的战斗,从海拔4000米极度缺氧的西藏国道109线,到多次穿越无人区的新疆乌尉公路,到华丽高速“去不到、啃不动”的阿肯动大桥“天堑变通途”。有多少地方,我们来时,荒芜人烟;我们走后,车水马龙。这不仅是一份建设者的工作,更是一份让我们在“勇攀高峰”中遇见更好自己的事业。我们相信,青春的你们,在这份热爱的事业中,将挥洒青春热血,奋斗在二航,建功新时代!

“精益求精”的二航局二公司会让你奔向广阔的世界。不仅走遍祖国大江大河,我们更走向广袤的世界。公司积极参与“一带一路”建设,推进“海外优先优质”战略落地。马来西亚槟城二桥、文莱摩拉岛大桥、援马尔代夫中马友谊大桥、斯里兰卡南部高速公路……公司每一项中国“智”造背后,都是“一带一路”的卓然规划,更是“人类命运共同体”的伟大畅想。我们相信,青春的你们,一定会用智慧与力量,奔向更广阔的世界,讲述更动人的“中国故事”,打造更闪亮的“中国名片”!

“纸上得来终觉浅,绝知此事要躬行。”二航的广袤海洋,期待你的灵动与遨游;二航的无垠蓝天,期待你的搏击与展翅。

“有何胜利可言,挺住意味着一切。”著名诗人里尔克如是说。严峻的疫情,我们能够共渡难关;未来的一切,我们奋力携手前行。

在这里,我们将与你一道,挥洒满腔热情,绽放无悔青春!此刻,我们想说:年轻的新同事,锐意进取、不断前行的二航局二公司欢迎你!

 

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 杨绍斌

公司党委副书记、总经理 姚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