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司新闻

设备分公司召开2020年上半年工作会

发布时间:2020-07-09来源:中交二航
【字体: 分享:

2020年6月29日设备分公司召开了2020年上半年工作会,分公司全体人员参会。各部门就上半年工作计划完成情况、标准化信息化工作推进情况、334工程开展情况、部门工作亮点、部门存在的不足和改进措施、下半年工作计划等方面进行了工作汇报。

分公司书记杜权针对上半年工作开展情况对后续工作作出如下要求:一是各部门要加强自身学习,持续提高总部人员的工作能力、工作态度和业务水平;二是各部门要做好服务工作,实行首接制,及时响应设备站的各种诉求,接到项目端工作要第一时间进行代办或转办;三是要加强设备站员工思想教育工作,提高员工的归属感和认同感;四是要加强对设备站的管理力度,坚决按照文件制度执行,严格落实奖惩力度;五是分公司全体员工要统一思想,团结一心,充分了解公司企业文化,共同展示分公司良好企业形象。

5.jpg

分公司经理刘昌义着重强调了以下几点内容:一是分公司适应性改革后,各部门人员少、任务重,工作要分清主次,对部门工作计划进行再次梳理并适当调整,做好下半年工作计划;二是各部门要根据会议中各领导的点评,找出工作不足之处,认真进行整改和改进;三是标准化、信息化工作仍是下半年工作的重点,要加快相关工作的推动;四是安全工作始终放在首位,相关部门要加强对各项目的监督和管理力度,保证施工生产顺利进行。

最后刘昌义对下半年工作做出如下指示:一是要全力做好三臂凿岩台车使用的相关工作,及时准备,保证设备在项目端顺利正常运行;二是做好船舶资源的调研和搅拌船改造工作,为后续水上施工及砼浇筑做好充足准备;三是做好技能比武相关工作,通过同台竞技的方式,加强人才培养,提高员工综合素质;四是各部门要关注重点投标项目情况,做好设备及人员方面的准备工作;五是做好今年新生接待和培训工作,通过首次培训让新员工初步了解公司发展之路,同时明确相应管理流程,让新生对公司有初步认知;六是新冠肺炎疫情仍较为严重,我们需持续做好疫情管控工作,全面参与并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王政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