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司新闻

公司安委会召开安全生产专题会

发布时间:2020-07-07来源:中交二航
【字体: 分享:

7月3日,公司安委会组织召开安全生产专题会,传达集团6月30日安全生产例会精神,通报近期行业事故案例,深刻吸取事故教训,梳理通报在建项目的主要安全风险和控制要求,进一步压紧各级安全责任,压实各项安全工作。

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杨绍斌,党委副书记、总经理姚笛,以及公司相关业务分管领导、各片区分管领导和公司相关部门人员参加会议,各基层单位班子成员和相关部门负责人在各分会场视频参会。

1.jpg

会上,公司副总经理黄朝晖传达了集团6月30日安全例会精神及局领导近期对安全生产工作的指示和要求,对贯彻落实集团、局和公司安全工作要求、梳理控制在建项目安全风险、加强隐患排查治理、落实节假日及重要时间节点和灾害应急响应期间的带班和值班制度、防范台风红线及地质灾害等具体工作进行了部署。公司常务副安全总监匡建民通报了近期行业典型事故案例;安全管理部对公司44个在建项目、8个完工收尾项目的主要安全风险及管控要求进行了全面提示。

姚笛肯定了公司上半年安全生产工作的成绩,也指出了不足,并提出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切实强化“安全第一”意识;要坚定信念,笃定前行,推进“平安二航”建设目标实现;要履职尽责,担当作为,推进安全生产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建设。

杨绍斌结合贯彻落实集团和局关于安全生产工作要求,持续稳定公司安全生产形势,强调要求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安全生产工作的重要性;要分析研判形势,充分认识安全生产工作的紧要性;要立足公司发展,充分认识安全生产工作的必要性。(温跃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