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司新闻

公司召开采购管理制度宣贯会

发布时间:2020-06-30来源:中交二航
【字体: 分享:

6月24日上午,公司商务管理部组织召开采购管理系列制度宣贯会,商务管理部对采购交易管理办法及相关实施细则、专项物资采购管理办法、采购绩效管理、“八清”工作要求等作了宣贯。

8W1A2556.jpg

公司总经济师李太平,副总经理黄朝晖,商务管理部、生产管理部等部门代表出席,各项目部商务、物资、设备分管领导及部门负责人、业务经办人员通过视频形式参加会议,共计178人参会。

商务管理部首先对物资采购平台、采购方式、采购权限、专项物资采购管理办法、采购合规性问题等进行了宣贯;对设备租赁系统上线、运行情况等进行了介绍;对分包商推荐中常见问题及解决措施进行了说明,并对公司截止5月份采购管理情况进行了通报。其次对采购绩效管理、采购管理工作重点、采购过程注意事项等进行了讲解。商务管理部经理韩昊注重对商务管理工作重点、“八清”工作进行了部署。

8W1A2568.jpg

黄朝晖对“采管办”分离的意义进行了解读,强调要以问题为导向解决项目实际问题,加强对加工产品的监造和质量控制,开展科学高效的供应商考核与应用。李太平从总包管理、分包管理、成本管理、队伍建设等四个重点工作作了要求,要求商务采购管理人员要加强业务学习,进一步规范采购交易行为,防控采购风险,提升采购管理水平,为全力推动公司高质量发展打下坚实基础。(刘文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