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司新闻

重庆新生港项目首批港机设备交工验收顺利完成

发布时间:2020-06-29来源:中交二航
【字体: 分享:

6月23日,重庆新生港MQ25t-35m门座式起重机40t-40m和25t-40m轨道式龙门起重机交工验收会在重庆新生港项目部举行。会议由重庆中交新生港建设发展有限公司组织召开,有重庆市交通规划勘察设计院有限公司、重庆双源建设监理咨询公司、中交二航局重庆港忠县港区新生作业区一期工程项目经理部、湖南中铁五新重工有限公司负责人参会议,同时邀请忠县交通局、忠县港航事业管理中心、忠县交通工程服务中心、重庆新生港建设发展有限公司代表参会。

1.jpg

各参会单位代表在新生港码头施工现场听取了港机设备单位相关负责人对起重机制造、安装、调试和试车情况的介绍,观看了该设备的效用性运行情况,查阅了生产制造单位和监理单位向会议提交的技术文件、设备产品合格证、重庆市质监局特检所颁发的特种设备检验证书等资料。参会人员一致同意首批港机设备通过交工验收。

2.jpg

据悉,新生港项目在6月初已组织开展了相关港机设备全系统演练工作,首批港机设备交工验收顺利的完成为项目后续运营奠定了坚实基础,港口运营所需的起重机、岸桥等港机设备正按既定计划加工制造和安装当中。(孙兴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