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司新闻

白杨到重庆空港新城项目筹备组调研

发布时间:2020-06-26来源:中交二航
【字体: 分享:

6月24日,公司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工会主席、总法律顾问白杨到重庆空港新城城市基础设施及公共服务PPP项目筹备组调研,听取项目筹备组关于前期准备工作情况的汇报,前往项目施工营地考察,为后期工作开展提出指导意见。

IMG_1569.jpg

白杨指出,空港新城项目地处两江新区核心区,涉及征迁、交通等问题较多,项目筹备组要充分利用紧靠公司优势,依托公司资源,化解各方问题,全力做好工程开工准备。他强调,要强化成本管控,严格按照公司要求推进大小临建设施建设;要强化风险管控,认真做好协作队伍比选、农民工工资发放、工程险投保等工作;要强化企业文化落地,以规范的中交文化元素展示良好的企业形象;要持续加强作风建设,严格执行工作日清制、周清制,提振员工精气神,全力推进项目筹备工作。

重庆空港新城城市基础设施及公共服务PPP项目是连接两江新区五大功能区的大型新基建组团项目,包括五大种类类, 35个子项,是中交二航局的第一个新基建项目,也是公司目前最大的单体项目。(李正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