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司新闻

金丽温东延线项目首桩顺利浇筑完成

发布时间:2020-06-11来源:中交二航
【字体: 分享:

6月7日晚8点50分,公司金丽温高速公路东延线3标项目首根桩基浇筑完成。该桩基也是金丽温东延线项目全线首根桩基。

为了确保首桩施工顺利,项目多次组织技术人员与作业人员就浇筑细节问题进行研究,并针对混凝土运输保供做好充分准备。

1.jpg

金丽温东延线项目坚持“绿色东延,装配东延,数字东延,融合东延”理念。为有效减少临时设施占地,统筹利用片区资源,项目搅拌站和钢筋加工厂均利用北口大桥项目相应临时设施。搅拌站距施工现场17公里,混凝土运输保供成为桩基顺利施工的关键。为保证桩基浇筑期间混凝土供应及时连续,项目部配备充足罐车,规划好路线及备选方案,并安装GPS定位以实时掌握车辆动态。

6月7日下午4点30分,首车混凝土到场,浇筑正式开始,经过4个小时连续施工,浇筑作业顺利完成。

2.jpg

首桩的浇筑,标志着金丽温东延线工程正式拉开施工序幕,实现了片区资源有效统筹组织利用,为公司其他类似项目提供了经验。(冯德定 魏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