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司新闻

中交二航局党委副书记、总经理张鸿到成都成彭高架项目调研工作

发布时间:2020-06-01来源:中交二航
【字体: 分享:

5月29日,中交二航局党委副书记、总经理张鸿到成都成彭高架项目调研工作。二公司总工程师刘景红,四川片区综合组组长参加调研。

DSC_4368.jpg

张鸿一行实地查看了项目现场,听取了项目负责人关于疫情防控、项目进度、施工重难点、施工组织、项目资金等相关工作情况的汇报,对项目自复工复产以来取得的成绩给予肯定,并提出四点要求:一是要统筹抓好疫情防控和施工生产工作;二是做好现场预制件吊装后的成品保护,避免受到污染;三是做好预制拼装工艺工法编制和总结经验,在公司大力推广预制拼装技术,并形成标准化操作规范流程;四是牢固树立红线意识和底线思维,坚决落实安全管理“十二到位”,确保实现项目“零事故,零伤亡”目标。

作为目前西南地区装配化率最高的工程,成彭高架项目从预制拼装精度控制、标高卡控、平面位置调节、高空对孔调位、预拼装工艺优化、座浆时间控制、灌浆工艺质量控制等环节,已逐步形成预制拼装成套工艺。目前,该项目各类构件预制和安装施工有序推进。(魏登科 方浩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