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司新闻

绵阳市离退休老干部参观九绵高速公路项目

发布时间:2020-05-22来源:中交二航
【字体: 分享:

5月20日,绵阳市委组织部、市老干局组织80多名副厅级以上离退休老干部到九绵高速公路LJ22合同段参观考察,实地了解九绵高速建设情况,近距离感受一线建设风貌。

照片 (1).jpg

在平武涪江特大桥施工现场,项目部负责人介绍了项目概况、重难点工程、目前施工进展情况以及中交二航局企业发展成就,详细解说了项目如何抓材料源头、抓流程控制、抓绿色环保的相关措施。

照片 (3).jpg

老干部们一边认真听取介绍,一边感慨施工现场的壮观。他们饶有兴致地观看现场施工,被高达102.5米的“网红打卡点”——涪江特大桥主墩所震撼,纷纷拿出手机拍照合影。“这座大桥有多长?”“这个桥墩尺寸是多少?一个桥墩造价是多少?什么时间通车?”大家就各自关心的桥梁建设问题进行了询问,项目部管理人员一一细致解答。

一位在平武工作和生活过的老干部感慨道:“我在平武奋斗了近20多年,高速路是平武几代人的梦想,九绵高速公路建成通车后,将改变平武没有高速公路的历史,带动我们的乡村振兴和经济发展。”(谭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