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司新闻

陶建飞创新工作室龙潭长江大桥现场工作站挂牌成立

发布时间:2020-05-21来源:中交二航
【字体: 分享:

5月19日上午,陶建飞创新工作室龙潭大桥现场工作站授牌仪式在龙潭长江大桥LT-A3项目部举行。公司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工会主席白杨出席仪式并为工作站揭牌。

DSC_2174.jpg

白杨指出,创新工作室建设意义深远,责任重大,要以龙潭大桥工作站为平台,加大科技研发力度,瞄准核心技术和关键环节推进技术创新,发挥基层职工创新优势,搭建职工创新活动平台,努力创建一批创新基地,打造一批人才团队,推动一批创新项目,创造一批创新成果。

白杨鼓励陶建飞创新工作室要进一步弘扬新时期劳模精神,发挥劳模示范引领作用,引领广大员工把技术创新与本职工作结合起来,把创新精神体现在工作岗位上。

据了解,陶建飞创新工作室依托于公司测试中心建立,由全国技术能手、全国交通技术能手陶建飞牵头创建。工作室贯彻“发现、创新、发展、创效”工作方针,深入钻研混凝土施工技术,解决了施工生产中遇到的一系列混凝土技术难题,不断促进创新成果转化,为企业稳健发展提供了助力。

龙潭长江大桥北起仪征南接句容,工程按双向六车道高速公路标准建设,设计时速100公里,跨江主桥采用主跨1560米钢箱梁悬索桥,跨度规模位列世界前列。陶建飞创新工作室龙潭长江大桥现场工作站的挂牌成立将为该项目践行“创新升工艺、工艺保质量、质量提品质”建设理念提供新的创新平台和人才孵化器,推动龙潭长江大桥项目打造质量精品。(胡伟勋 李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