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司新闻

中交二航局副总经理黄涛到文麻高速项目检查指导工作

发布时间:2020-04-02来源:中交二航
【字体: 分享:

4月2日,中交二航局副总经理黄涛一行到文麻高速项目检查指导工作。中交文山高速公路建设发展有限公司总经理汪俊杰、公司生产副经理黄朝晖、文马文麻高速公路总承包项目经理部总经理王琳参与检查。

黄涛在隧道内检查.jpg

在大法郎隧道施工现场,黄涛一行对项目施工情况进行了了解,项目负责人就本标段目前疫情防控复工复产情况进行了详细汇报。项目自复工复产以来,在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同时,加快项目施工生产任务部署,目前,文麻高速各施工点均已有序高效地进行施工,已组织1100余名作业工人进场,文麻高速项目正掀起一股大干快上的施工热潮。

黄涛对项目疫情防控和施工生产工作表示肯定,对项目各项工作的开展提出了五点要求:一是持续加强疫情防控管理工作,严格落实二航局疫情防控工作相关要求;二是要做到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两手抓、两不误”,确保施工生产顺利开展;三是加大力度促进项目施工建设,努力完成项目节点目标;四是绷紧安全生产的弦,按照二航局安全生产“十二到位深化落实年”工作计划,严格落实项目施工安全工作;五是严格落实成本管控工作,提前充分准备受疫情影响产生的索赔事项资料,为后续工作提供强有力的保障。

据悉,文麻高速项目已完成产值40.1%,在今年施工过程中计划完成总体累计产值的89%,时间紧,任务重。目前项目部正在积极组织项目施工生产任务,以确保高效完成相应节点计划,为公司生产运营助力。(王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