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司新闻

公司党委副书记、总经理姚笛到温州项目检查调研防疫复工工作

发布时间:2020-03-22来源:中交二航
【字体: 分享:

近日,公司党委副书记、总经理姚笛来到温州瓯江北口大桥、高铁新城等项目,检查调研在建项目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工作。

姚笛到温州北口大桥项目检查调研防疫复工工作 (3).jpg

在北口大桥南引桥现场,姚笛询问了项目负责人疫情防控工作情况,并详细查看节段梁装进展情况。目前,首批8榀节段梁已全部拼装完毕,正准备拼装第二批,节段梁施工正在稳步推进。在南锚碇沉井施工现场,技术负责人汇报了沉井封底作业施工方案和目前进展情况。针对沉井施工疑难问题,姚笛就地捡起石子画图演示,和技术负责人讨论施工细节。最后,姚笛查看了南塔施工进展。南塔正在进行上横梁第二层钢筋和模板施工,预计月底完成封顶。

针对后续工作,姚笛强调,北口大桥项目要加强和周边项目交流联系,建立设备材料等资源共享,提高施工效率,减少资源浪费;要慎终如始,继续保持良好局面,坚持防疫复工“两手抓”、“两手硬”,为完成年度既定生产经营任务贡献力量。

姚笛到温州高铁项目检查调研防疫复工工作.jpg

在温州高铁新城瓯海大道三期周岙隧道项目隧道口及钢筋加工车间,姚笛实地检查了复工复产、安全生产、质量管理和防疫工作情况。

针对下一步工作,姚笛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虽然当前国内疫情已得到控制,但海外疫情愈演愈烈,防疫工作仍然要严防死守,绝不能麻痹大意;二是在抓好防疫的同时,抓细抓实施工安全,严守安全红线;三是在党员干部要以身作则,在防疫和复工工作中充分发挥先锋模范带头作用,顺利推进施工生产。(郭孟春 李魏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