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司新闻

浙江省交通运输厅总工李志胜带队到公司承建项目开展交通工程复工“三服务”

发布时间:2020-03-06来源:中交二航
【字体: 分享:

为进一步加强对全省交通建设工程复工复产的帮扶指导,推进项目全面复工,3月2日,浙江省交通运输厅总工李志胜带队赴温州开展交通工程复工“三服务”(服务企业、服务群众、服务基层)活动,并分组前往公司承建的温州瓯江北口大桥项目土建三标和温州永嘉项目开展服务。

1 李志胜到北口大桥调研.jpg

在北口大桥施工现场,李志胜一行听取了项目负责人对项目复工复产工作和施工现状的汇报,实地查看了现场施工进展。受疫情影响,北口大桥项目复工时间比往年较晚,对工程进度造成了一定压力,现已恢复全面复工,南锚沉井下沉完成在即。李志胜详细了解了项目目前所面临的困难,特别针对参建人员返岗情况及交通方式、主材及地材供应情况、工地防疫情况和建设环境保障情况进行调研。针对北大桥面临的困难和问题,李志胜现场与项目负责人展开研讨,提出解决方案,并立即联系各相关单位协调落实。

李志胜强调,虽然目前疫情防控取得一定进展,但仍不可掉以轻心,要继续加强防疫工作,同时抓好复工生产,切实保障质量安全,有效把控建设进度,为交通强省建设当好先行。

厉文齐在朱白岭隧道施工现场2.jpg

按照分组,省交通运输厅工程处处长厉文齐到永嘉项目330国道改建工程现场开展“三服务”活动。厉文齐先后来到朱白岭隧道、永临互通施工现场,深入了解工程进展、复工复产准备、务工人员返工、疫情防控措施落实等情况,叮嘱项目负责人做好疫情防护用品储备和返岗人员隔离场所准备工作。

针对项目遇到的防控物资紧缺、政策处理压力等问题,厉文齐现场要求相关部门尽快协调解决。在了解到朱白岭隧道已完成三次爆破施工,即将进行第四爆破施工时,厉文齐对项目复工效率给予充分肯定。

厉文齐强调,在保障疫情防控基础上,项目部要继续推动人员回流、材料进场和机械到位,尽快将受疫情影响失去的时间追回来,损失的进度补回来,坚持防疫复工两手抓、两手硬,坚决打赢疫情防控和工程建设两场战役。(郭孟春 姚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