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专题专栏防疫复工两手抓

温州永嘉项目包车接工人返岗上班

发布时间:2020-02-28来源:中交二航
【字体: 分享:

2月26日晚21时许,载有27名返岗工人的专用大巴抵达温州永嘉项目330国道改建工程朱白领隧道工区营地。这是永嘉项目组织的第三批返岗工人。为加快复工进度,永嘉项目租用专车,组织工人从四川出发返温工作。

1 温州永嘉项目包车接工人.jpg

在营地现场,项目党员防疫先锋队和工区防疫工作小组成员逐一查看工人健康码,为其测量体温,引导登记并建立健康档案,发放消毒用品……返岗工人严格按照程序,按照流程进入营地。

2.26晚,大巴抵达朱白岭隧道,工作人员正在对返岗工友进行检测登记2.jpg

自2月20日复工以来,永嘉项目通过组织拼车自驾,包车接送等多种方式,加快员工回流返岗。项目部通过建立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工区疫情防控工作小组、党员防疫先锋队,颁布疫情期间人员管理制度、车辆进出规范、就餐办公指南,组织防疫、安全、设备专项检查,召开防疫检查点建设观摩会、反馈会,进行班前会防疫知识专项宣贯和复工安全技术交底等方式,坚持防疫复工“两手抓”、“两手硬”。

截止2月26日,永嘉项目已到位管理人员58人,作业工人258人。目前,项目各工区均已恢复正常施工作业。桥头中后段路基工区正在进行便道施工,垟湾隧道工区正在整修驻地;朱白岭隧道工区已完成爆破施工准备。(姚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