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专题专栏防疫复工两手抓

重庆市应急管理局到公司检查调研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工作

发布时间:2020-02-26来源:中交二航
【字体: 分享:

2月24日,重庆市应急管理局党组成员、副局长何建平带队到公司检查调研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工作。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杨绍斌,副总经理周道银,安全总监董科陪同检查调研。

调研会.jpg

在调研座谈会上,何建平听取了杨绍斌对公司发展情况和抓好疫情防控、推动复工复产工作的汇报,并与公司安全管理部、生产管理部、人力资源部等部门负责人互动交流,详细了解公司复工复产面临的困难,听取意见和建议。他还通过公司生产指挥中心数字看板系统,远程查看了公司复工项目安全生产情况。何建平对公司过去一年各项工作所取得的成绩以及一手抓疫情防控、一手抓复工复产,做到“两手抓、两手硬”的工作成效给予高度评价。

何建平.jpg

他强调,当前疫情防控和节后复工复产等各类风险交织叠加,安全生产形势复杂严峻,要时刻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毫不松懈抓牢安全生产各项工作。一是确保关键岗位人员到岗履职;二是认真开展风险辨识和隐患排查;三是加强对进场人员安全培训和技术交底;四是完善应急管理体系建设。

杨绍斌表示,公司将按照应急管理局的要求,进一步强化责任担当,积极主动作为,在全力以赴抓好疫情防控同时,加强安全生产管控,科学高效组织好复工复产工作,把疫情影响降到最低,确保圆满完成公司全年目标任务。(企业文化部 陈之玮)